肥鱼酱.

【瑞金】作品归档

小笛的文超好看撒!!!

小笛:

我坚信我的文值得数次阅读,每篇文我都藏了好多细节等你们发现


9/23日已更新


【梗】2K以下


人鱼金捡到了人类格瑞(正统RPG)


一忧一喜(两篇)


金:惊喜、意外(学pa)


トエト(V家曲梗)


隐喻(意识流)


瑞金手机铃声


天台(学pa)


線香花火(现代)


变种花吐


Order made






【短篇】


夏日、初吻、告白(学pa)


爱深责切(特工pa)


请不要小瞧姨妈期女性的战斗力(金性转 原作背景)


Eversleeping in sea 永眠于海(人鱼pa)


在灯油燃尽之前 (摆渡人pa)


爱豆和宅男是没有好结果的!(ooc预警)


kiss kiss kiss (现代)


格瑞说他需要杯冰牛奶冷静一下(现代)


欺诈游戏(赌场pa)


黑风衣和水手服(吸血鬼pa)


one more time(HPpa)


剧本(CVpa) 


两天的旅行(旅游pa)


茕兔 (BGM企划 民国pa)


格瑞的一见钟情 (现代非幼驯染pa)


两面相(十面相曲梗)






【系列】


向日葵系列 完结


他的向日葵     


她的棒棒糖           


他们的西米露(收录)


他的一封信(收录)


人设




全世界系列 完结 含安雷雷安无差


全世界最可爱的外遇  金视角


全世界最同步的绿帽  格瑞视角




你和我的狂野情人系列 未完结


将你染上我的味道


让我完成你的约定 


和你一起幸福下去


然而我们还没结婚


你和我的一场婚礼(收录)




落叶式魔法系列 完结


1落叶


2归根


3发芽


4共生




我心系列 完结 


Vide cor meum 凝视我心


Io sono in pace 平静我心


Agréable Cor Meum愉悦我心




解谜咨询处




银河系列 完结


之后的事无人知晓(沙之惑星)


观星童话(太阳系Disco)


彗星恋爱(彗星蜜月)


行星轨迹(行星环)




猫国物语系列 完结


一场旅行 


猫薄荷 




好想急死你的字母日常 完结


十六岁和十四岁


十六岁和十四岁


十八岁和十六岁


十八岁和十六岁


十八岁和十六岁


二十岁和十八岁




救赎系列 完结


深海二息


午夜同行




黑白冰面系列 未完结


莎乐美展露出的笑


白色天鹅圣洁的爱


黑色天鹅扭曲的恋


圣人约翰献上的唇(收录)




学生日常小短片 不定期更新


真心话


午睡


手链




导师异闻录 存稿




格林童话 未完结  剧情两头发展世界线一致


瑞金60:小红帽的微笑


              小红帽的狼


              小红帽的床


              狼的选择


              小家伙的猫


              小红帽的秘密


              狼的眼睛


              狼的概率


              小红帽的星星


              小红帽的勇气


              狼的假面




雷与安:


             新搭档和新任务



评论

热度(26160)

  1. 共24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