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鱼酱.

【瑞金】你这样会没有(男)朋友的

含有少量的雷安,学霸金X不良学生格瑞。
ooc预警,以下正文:
金感觉格瑞最近想找他干架,在他有这种神奇的感觉之前,他偶然听见了倒数第一的格瑞在边抄倒数第四的雷狮作业边和雷狮讨论一些不为人知的东西。格瑞讨论的同时一直在冷脸吐槽雷狮的作业和没写一样,比如四大洋分别是哪四个,雷狮倒好填上去了喜羊羊、美羊羊、懒羊羊、沸羊羊,其中格瑞还提到了金。本来金觉得提到他也没什么好奇怪的,毕竟他和格瑞是同桌兼发小关系,可雷狮在格瑞说到他名字时说了一句:“安迷修那个死鬼...”后面没听的太清楚,金难得用脑子想想:安迷修和雷狮经常打架,格瑞他不会也奢求我们像那对冤家一样吧!?”金仿佛看见了自己被格瑞打得头破血流的模样,顿时打了个寒战开始为自己的生命安全担心。
金把这件“大事”告诉了凯莉,然而凯莉听完金的一番浮夸动作的叙述之后小声悠悠地说了句:“那你明天找格瑞玩交换秘密的小游戏不就知道他为什么打你了。”金蓝色的眼睛灵动,恍然大悟,凯莉好聪明啊,懂的东西最.多.的就是她了!
下午考试之前,格瑞点了一支烟拿着手机瞟了金一眼:“一会考试,给我答案。”声音冷冰冰,听着令人发寒,不过作为格瑞的幼驯染,金早就已经习惯了。“那个...格瑞...我们来玩交换秘密的游戏吧!!!”金对他眨巴眨巴蓝色大眼睛,格瑞把烟掐了如往常回了句:“不。”然后在金的软磨硬泡下,格瑞不得不同意了。
金小声地对格瑞说了一句:“最近有人想打我...”格瑞紧锁眉头问了句:“笨蛋,谁?”金伸出纤长的手指指了指格瑞,格瑞一脸冷漠:“你为什么会这样认为?还有我为什么要虐待高龄儿童?”金小声地嘀咕了一句:“你不是和雷狮说要打我吗...”格瑞永远搞不懂金的脑子里想的都是什么杂七杂八的东西,而且格瑞也不想知道,所以回了句:“笨蛋,没说打你也没说打人。”金激动的几乎要喊出来:“格瑞!我就知道你不是这种人!”黄发少年腼着小脸蛋在班上喊了句:“格瑞!我喜欢——”全班的人都“哇”了一声震惊地回过头看着他们,这是金口中缓缓吐出了几个字:“和你做好朋友了!”
全班哄堂大笑,是对格瑞的暴风嘲笑。
格瑞:脸上无表情,内心mmp。

评论(3)

热度(40)